Google Blog

一、官網

  1. https://www.blogger.com/about/?hl=zh-TW

二、選擇完美設計

  1. 建立符合個人風格的精美網誌。從一系列簡單好用的範本中挑選喜歡的樣式,搭配靈活的版面配置和數百款背景圖片,或者您也可以自行設計新版面。

三、取得免費網域

  1. 給您的網誌一個美好歸宿。取得免費的 blogspot.com 網域,或輕按幾下購買自訂網域。

四、賺取收益

  1. 用心編輯的內容也能獲得收益。Google AdSense 可在網誌上針對目標訪客自動顯示相關廣告,讓您只要發佈熱愛的內容即可賺取收益。

五、瞭解您的目標對象

  1. 透過 Blogger 的內建分析功能找出熱門文章。系統會顯示目標對象的來源及喜歡的內容,甚至可讓您直接從網誌連結至 Google Analytics (分析),進一步查看詳細的分析報告。

六、建立新網誌


留言